10.9.10

黃小琥 誤點

请再给我一秒钟让我卸下笑容算一算拥有过的什么那绝对不嫌多不知不觉也走了好久时间让一切松动包括我们双手我的表情不会骗人是真的幸福过可是热情淡出后难救我真的不怪你无法继续五点的爱最后只剩下可惜我好想答应你哦 爱自己却是我做不到的事情给朋友般的问候难免言不由衷保持距离成为最后我能给的温柔只要绝口不再提感受我真的不怪你无法继续误点的爱最后只剩下可惜我好想答应你哦 爱自己却是我做不到的事情当眼泪让爱渐渐生锈城墙能不能撑过寂寞我的青春她准时来过谢谢你爱过很足够我并不奢望天长地久我真的不怪你无法继续误点的爱最后只剩下可惜我好想答应你哦 再努力深爱下一个人像你却是我做不到的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