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09

《爱人,让我先走》

假如以后我们都老了
没有人愿意照顾我们时
我会陪着你坐在椅子上聊天
听你述说年轻时你有多威风
我吃好吃坏从来不计较
怨天怨地也不懂
你的手我依然紧紧牵着
因为我是你的家后

我将青春嫁给你家
我从年轻随你随到老
人情世事已经看透透
有谁比你更重要
我将一生贡献给了你家
才知道原来幸福是吵吵闹闹
等到归天的那一天到来
我会让你先走
因为我会不甘心
让你为我泪流

假如以后我们都老了
有儿子媳妇来照顾
你若感到无聊
可以找出我们的相片
看以前结婚时你有多英俊
我穿好穿坏不会计较
怪东怪西也不懂
你的心我会用心将它记牢牢
因为我是你的家后

我将青春嫁给你家
我从年轻一直跟着你
人情世故已经看透透
有谁比你在我心中更重要
我将一生奉献给你家
才知道原来幸福是吵吵闹闹
等到回去天上的那一天
你要让我先走
因为我也不甘心
看你
为我泪流。。。

没有评论: